2017.8.11 00.00

人终究是人吧,哪能格外的理性,感性说话的时候真没你理想插嘴的份。

我想让自己过的好一点,我能感受到我如此的不幸。

我也想让自己就这样荒芜,却始终无法让自己静下心来。

我又一次感受到我的苍老。

心情是糟的,总得需要地方发泄,也尝试过向朋友诉苦,可最终想想因为是朋友,所以我不该让你分享我的悲伤,于是我装作若无其事,闷在心里,有些话写在这里。

创建博客的初衷也只是为了我自己,我需要地方发泄,也想把现在的一些事记下来,以后还能翻翻看看,至少,回忆还在。当然我也知道,现在去存这些回忆对我并不好,但在以后,我相信还会觉得这是美好。

博客就这样放着,若真的能看到的话,也算是有缘。至少我会觉得我真的发泄出去了。

人之所以感受到悲伤,是因为落差,我对那一刻期待的太久了,我能够想到的种种美好都在我们身上。

如今,你却走了。

有一次,我梦见我们亲密无间。

醒来时,才发现我们竟是陌生人。

God says to man, I heal you therefore I hurt, love you therefore punish.

晚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