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8.20 22:52


今天是星期天。从昨晚开始,心里不太好受,我觉得是感受到了孤独。


我确实也是一个待不住的人,总爱折腾。



周六的晚上,我试图收拾东西来让自己有其他的事做,但还是无果,于是定了一张电影票区看了电影。好像是我第一次一个去看电影,后座的人好像很好奇,那个人怎么就一个人来看电影,这话之前我也说过。但当时还是想回头告诉她们:You are right,single me!haha…


我也能预计到到了周末我的状态,于是想给自己找点活动,回来后我在豆瓣上找适合我的活动,也去网上搜索南京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。于是准备去石塘竹海,号称南京的最后一块宝地,真正让我想去的原因是看了网上的照片。那个地方很美,在山中,有湖,有竹子,也有很多游玩的人。


于是我搜了下路线,38公里,一天的时间来不及,或者说去了只能看一眼,就放弃了。有空还是要去的,毕竟那么美,那么宁静,可能比较适合我。


我感受到我的焦虑。想找一些朋友问问他们周末有什么安排,或许可以带上我。找找一般周末有空的吧,先找南京的,阿亮不舒服。真不行去合肥也行啊,张靖睡了,阿兵工作太累了,也不想打扰,而且确实一天来回合肥实在是太赶。我凌乱了。


当初来南京,是带着对未来的幻想来的,合肥行业不景气,南京离家不太远相对来说不错,更大信念是她会在。如今,孤身一人在这个城市,我想我有点后悔了。一路走来,每做的一个决定都取决于当时所给予的条件,或者说前提,用那个前提来保证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。如今,前提丢失,那决定是否还无误?


今天的状态确实不太好,早上看了会代码发现并不专心,看了些知乎的帖子也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这也让我焦虑,得去解决。


傍晚去新街口、夫子庙,想去看看人,那边人真的很多啊,很热闹。我喜欢看人,他们有各种情绪,他们在笑我也偷偷扬扬嘴角,他们不开心我也知道每个人总有糟心的事,我在索取他们的情绪,我好像能够融入进去。是不是不算孤独?


人具有社会性,需要陪伴。我只身一人在这城市,何来陪伴?感受到孤独也是无可厚非的。除了每周的工作时间,其他时间事好像都是一个人,室友出差房子里也就一个人。我打点了下这个租来的家,一为了占用自己的时间,二也上这个租来的家真的有家的样子。


晚上准备早睡,定的是11点,辗转反侧,于是睡前还是把自己的情绪写下来发泄一番。我自认这是个很好的调节办法,也乐此不疲。


明早尝试着早起。晚安。我对自己说。


略显矫情。